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拓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1號花神大廈3樓302室
成立時間:2006-03-09
創始人:楊松貴
公司網址:http://witsof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南京維拓科技股份_維拓科技
公司描述
維拓專注于為離散制造企業提供智慧研發、工藝、制造以及服務解決方案,在模塊化自動化產品開發、研發大數據優化、研發信息安全和物聯網等方面提供技術服務,為進入工業4.0時期的企業提供完整的數字化工廠服務。
管理團隊
楊松貴 陳金華 陳亞云 錢偉勛 陳思蓉 薛勤 吳曉雪 劉金玲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8日,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維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總部落戶在擁有東方硅谷之稱--中國(南京)軟件谷,公司擁有近一百五十位員工,其中技術研發人員占比80%以上。

維拓專注于為離散制造企業提供國際領先的智慧研發、工藝、制造、服務解決方案,在模塊化自動化產品開發、研發大數據優化、研發信息安全、物聯網等方面提供全球頂尖技術,為進入工業4.0時期的企業提供完整的數字化工廠服務;是PTC全球金牌合作伙伴,中國首批優選WINDCHILL服務商,PTC認證軟件開發合作伙伴(中國唯一),HP戰略合作伙伴。

Witsoft采用國內外最先進的技術平臺與應用工具,結合本土的實際應用需求,為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的、高端的、有價值的服務,助力中國制造企業從”制造”向“智造”轉型。


廣州市達瑞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研物流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嘉馳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藍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