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尋找阿拉米

公司名稱: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古蕩街道西溪路628號A座521室
成立時間:2013-09-12
創始人:葉皓
公司網址:https://ellemoi.tmall.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玩具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_尋找阿拉米_芬玩科技
公司描述
尋找阿拉米是一款以兒童發展評估理論為依據、結合實物玩具與APP游戲的的親子互動品牌,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分析,有效反饋孩子自身發展水平。
管理團隊
葉皓 沈明偉 葉燁 周兆鋒 鄔天祿 陳潔婷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基于移動互聯網,提供全球最專業的的兒童發展評估解決方案:以兒童發展評估理論為依據,實物玩具與APP游戲相結合的親子互動。總部位于中國文化創意之都杭州,擁有專業的內容創意及專家顧問團隊。
公司主要產品皆以《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為指導,以幼兒科學教育理念為基石,以兒童發展評估為手段,以云計算的數據分析為支撐的多元創新型學前教育產品。產品注重將實物教玩具和手機APP游戲相結合,使故事與游戲巧妙貫通,輻射幼兒學前教育的五大領域(科學、社會、語言、健康、藝術)。通過幼兒和家長的有效互動,有效反饋兒童自身發展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尋找阿拉米”——幼兒數學領域互動游戲
“尋找阿拉米”已全新上市,主要針對科學領域中的數學范疇,突出科學性和趣味性,滿足教師(專家)和家長的雙重需求。
榮譽:“尋找阿拉米”以“中國好產品”杭州賽區第一、華東賽區第一身份,進入創業家2014黑馬創交會北京總決賽。

“黑森林的魔法”——幼兒語言領域互動游戲
繼“尋找阿拉米”之后,公司核心團隊研發出幼兒語言領域互動游戲“黑森林的魔法”。除沿襲“尋找阿拉米”的科學性和趣味性,將故事性、互動性提到更高級別要求,更強調產品用戶的體驗和感受,也更符合幼兒的身心發展特點。
語音彩蛋卡——幼兒微社交語音工具
彩蛋卡兼具社交和語言功能,是幼兒語言互動游戲“黑森林的魔法”的附屬產品。通過孩子說給小伙伴聽的知心話、悄悄話,讓家長更懂孩子的真實內心,讓孩子更勇敢地打開自我、快樂交際,更懂得分享。


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拾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轉角街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中通云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