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贏冠口腔

公司名稱: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3號院6號樓2單元101號
成立時間:2004-04-01
創始人:郭大鵬
公司網址:http://www.bjygyc.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贏冠口腔_贏冠口腔
公司描述
贏冠口腔是一家牙科植入類耗材生產商,依托五軸聯動切削技術、CAD/CAM數字化加工等生產工藝,研發生產了氧化鋯烤瓷、隱義、二氧化鋯、二氧化鋯、復合式固定橋等義齒產品,銷售網絡覆蓋河北、內蒙、貴州、山東等多個省區。
管理團隊
郭大鵬 劉學軍 劉暉 孫建 程旭 段立中 李煒 楊威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7日,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1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贏冠口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贏冠義齒加工有限責任公司)是經北京藥監督管理局批準的II類醫療器械生產企業(京藥械2014第2630131/263130號)。公司成立于2002年,總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區四季青。在北京設立了2個廠區1個培訓基地,本公司是集生產、培訓、研發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我公司與世界口腔行業中享有盛譽的德國Vita公司、BEGO公司、登士柏公司、貝克吉利尼公司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為了更好的提高生產技術水平和效率,公司陸續從德國引進義齒加工設備及先進的生產工藝。此外,我公司還聘請英國、日本及北京大學附屬醫院口腔醫院的修復專家作為技術顧問,從而保證了所生產的義齒產品質量和技術水平的持續領先。
公司以正直、人和、求實、創新為宗旨,憑借著雄厚的技術,先進的工藝,科學的管理,隨著公司生產能力的逐步增強,業務范圍的不斷擴大,在口腔修復制作行業中處于領先地位,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業務范圍不僅涵蓋了北京市的積水潭醫院、友誼醫院、西苑中醫院、豐臺醫院、房山醫院、北醫三院、石景山醫院、解放軍309醫院等200多家醫院和口腔門診,且輻射到河北、內蒙、貴州、山東等多個省區。

贏冠大事記
2002年由總經理郭大鵬先生創建了北京贏冠義齒加工有限責任公司,創業初期,公司以“專注質量,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一切以客戶需求為中心。從蹣跚學步到穩步前行,贏冠人經歷了很多很多。
2006年贏冠迎來了第一個5歲生日,此時贏冠有了一個新的美好愿望。
2007年企業與涿州中心醫院、保定市第二醫院簽署合作合同,企業業務范圍開始以北京為中心向周邊城市輻射。企業人員達到147名。
2008年北京市殘聯和企業簽署了北京市殘疾人技能培訓和就業安置計劃。
2009在位于大興區的北京市殘疾人技能培訓中心進行了第一批28名聾啞學員的義齒技術專業培訓。在中關村中醫藥園區建立了無障礙設施生產基地,該基地集理論、實操培訓、生產為一體,并與當年安置第一批學員96.4%的就業。
2010年企業與貴州省殘聯、蒙古自治區殘聯簽署培訓計劃。2010年7月企業引進了當時行業先進的氧化鋯切削技術。企業人員達到213名。
2011年5月15日助殘日,時任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北京市市長郭金龍等12名省部級領導蒞臨企業視察指導。
2012年3月政協委員王樹明同志對企業進行了視察,并提出寶貴意見。同年,美國哈佛大學代表團來訪。
2013年公司引進五軸聯動切削技術,成立CAD/CAM數字化加工中心。同年,美國斯坦福大學代表團來訪。
2014年在經營理念上由“做好產品”過渡“為客戶創造最好的體驗與服務”。
2015年5月,公司被民政部評為全國百強福利企業。
2015年12月,獲得國家科委批準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廣州市華越友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生工生物工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承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顥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龍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宜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導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