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顥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顥云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顥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523號樓16層(13)11608
成立時間:2013-10-21
創始人:卜曉軍
公司網址:http://www.britecloud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顥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顥云科技
公司描述
顥云科技成立于2015年,公司致力打造大數據、互聯網+醫療共同體,結合云技術為醫院、衛生系統提供SaaS系統,并為慢病患者提供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卜曉軍 向寨輝 胡雋 唐俐娟 周葡香 劉義軍 孫翠環 吳寶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顥云科技BriteCloud?是由多名曾經在世界500強科技公司如IBM、微軟、甲骨文、Teradata、百度、搜狐等知名外企及互聯網企業任職的資深醫療行業顧問、大數據分析專家及技術高管發起,由頂級醫療及技術專家組成核心團隊,在企業大數據架構、醫療大數據分析、臨床數據中心、人工智能等方面有很強的積累和經驗,同時在醫療行業有深厚的經驗積累。從數據建模到新興大數據技術,如hadoop和spark等,均有實踐經驗。在機器學習、深度學習、人工智能等基礎技術領域有多年的積累。致力打造大數據、互聯網+醫療共同體,逐步推進醫療大數據為醫院和病患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院羅盤
醫院羅盤作為大數據云平臺的第一個應用,是凝結了業界最佳實踐的移動醫院運營商業智能,計劃通過部署在電信運營商機房的云端大數據平臺及時向醫院管理層的智能手機推送運營實況、經營分析、假設分析等運營決策儀表盤,并通過云端大數據分析進行科研分析并指導臨床。
2、臨床科研分析
臨床科研分析通過臨床信息系統的數據,進行專題分析及數據挖掘,對于臨床科研進行指導。
3、醫療認知計算
醫療認知計算的關鍵要素在于基于海量醫療專業文獻、期刊、論文、電子病歷中進行機器學習,并建立知識圖譜。通過病案中的關鍵屬性,從知識庫中篩選出候選的治療方案,搜集每種治療方案所需要的醫學證據(包含/排除標準、并發癥、禁忌癥、風險因素、干細胞療法、已發表文獻,如研究, 報告, 教科書的觀點, 期刊, 手冊等),通過多達幾十種算法的優化組合,給出治療方案優先列表以及相應的醫學證據。廣東省衛生廳前副廳長廖新波在其博文中稱,“醫生的診斷有三成是誤診,如果在門診看病,誤診率是50%”。在降低誤診率方向上,顥云科技走在人工智能的前沿,探索全科醫生助手(General Medicine Assistant)、醫囑風險顧問(Physician Order Risk Advisor) 等領域實現大數據的認知計算及人工智能應用,幫助醫生降低診斷風險,降低誤診率,提高病患滿意度,降低病患負擔。

周奕文
職位:市場部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紐若思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電廣傳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曜石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雙翔(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芬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