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問中醫

公司全稱: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小谷圍街青藍街28號1棟402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曾裕雅
公司網址:https://www.kuaiwen.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快問中醫
公司描述
快問中醫成立于2015年,是國內首批獲得互聯網醫院牌照的互聯網中醫院,以整合中國傳統中醫與互聯網科技,打造中醫遠程問診、智能診療、智能養生服務平臺為己任,致力于成為互聯網中醫行業領導者,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的產品、服務和內容。
管理團隊
曾裕雅 方佳琳 吳灝斌 劉臻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0日,快問中醫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宜華資本。
2016年4月20日,快問中醫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至信藥業。
2017年7月10日,快問中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乾和。
2019年9月4日,快問中醫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史和介紹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1606.68萬元人民幣,是國內首批獲得互聯網醫院牌照的互聯網中醫院,以整合中國傳統中醫與互聯網科技,打造中醫遠程問診、智能診療、智能養生服務平臺為己任,致力于成為互聯網中醫行業領導者,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的產品、服務和內容。


瑞陽(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逗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嘉豐永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津旅商務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盛視天橙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