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攸攸熊

公司名稱: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民旺胡同9號
成立時間:2016-05-27
創始人:王多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62846174.htm
所屬行業:AR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攸攸熊
公司描述
攸攸熊是一個AR繪本在線閱讀平臺,通過App掃描繪本封面和AR卡片,兒童可觀看繪本故事對應的動畫短片,或與AR人物互動;游戲書則包含涂鴉、手工制作等益智娛樂游戲。
管理團隊
王可 王多 丁美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7日,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Tobemaker。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攸攸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兒童故事內容創作的企業,致力于將增強現實(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技術與學齡前教育相融合。
將動畫片、圖書、游戲等兒童相關產品利用AR技術疊加組合,改變了傳統圖版及動畫片的播出形式。
讓閱讀變得更加有趣!企業核心價值:愛與成長,做最有愛的兒童故事,一起做更好的父母。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光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鷹巖戶外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