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璽投資

公司名稱: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東風南路綠地之窗云峰B座34樓(微璽創業工場)
成立時間:2013-11-25
創始人:吳高遠
公司網址:http://www.weixi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微璽投資
公司描述
微璽投資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天使投資機構,致力于在國內外挖掘商業機遇和優秀人才。
管理團隊
吳高遠 湯丹松 黃天一 吳高攀 周克 周鑫 周郅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微璽投資合伙企業(簡稱微璽投資)是由一群年輕的企業家發起,致力于在國內外挖掘商業機遇和優秀人才,專門從事天使投資 管理的公司。天使投資不僅向具有創業和技術天賦的人才提供資金和創業模式,而且還向創業者提供市場、技術、人才等各種創業成功所 需要的資源,甚至還會為優秀的人才提供更為適合更高層面的事業舞臺與機會點。

微璽投資的強大優勢之一是我們具有龐大而日益增長的企業家隊伍聯盟。該聯盟不僅具有豐富的創業經驗,而且積累了完善的市場和其 他社會資源。
微璽投資支持具有天賦的創業者實現創業的夢想,為優秀的人才提供更為廣闊的事業舞臺。微璽投資以發展與推廣中國的天使投資事業 為目標!


成都雪豹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網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矩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高林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億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