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凡聞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區石橋路永華街121號2幢301-302室
成立時間:2012-06-25
創始人:王鳴
公司網址:http://www.hzfanwe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_凡聞科技
公司描述
凡聞科技是一家新聞大數據云服務商,基于新聞資訊內容的結構化處理,為門戶、央媒、地媒、客戶端,提供基礎數據、內容數據、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王鳴 姚洲鵬  陳向明 章擊舟 陳嘉松 林慰思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8日,凡聞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基本粒子、銀杏谷資本。
2016年7月13日,凡聞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創意資本。
2018年2月1日,凡聞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恒毓投資、伯藜創投、馭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凡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新聞大數據云服務商,基于新聞資訊內容的結構化處理,為門戶、央媒、地媒、客戶端,提供基礎數據、內容數據、大數據服務。


讓渡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愛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大晟時代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