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架構云(駐云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科苑路399號7幢
成立時間:2013-07-17
創始人:呂黎星
公司網址:https://www.cloudcar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架構云_駐云科技
公司描述
駐云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的架構平臺開發、架構咨詢及運維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企業級客戶提供云架構及大數據分析完整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呂黎星 陳昂 李俊濤 李津 叢永罡 鄭慶生 朱璘 胡曉明 肖凱 蔣爍淼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4日,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
2014年12月15日,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6年1月21日,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7年6月8日,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駐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中國少數幾家業務完全基于云計算技術的服務型公司。駐云基于公共云計算技術,幫助廣大企業選擇真正適合其業務需要的云計算及大數據產品。同時駐云提供了包括咨詢服務、方案設計、系統實施、應用遷移、系統管理、混合云管理,數據中心建設等服務,為企業搭建了云計算時代的IT基礎技術框架。公司的使命是讓云計算化云為雨,真正幫助企業有效的使用云計算和大數據,驅動和幫助中國企業向互聯網 + 發展。

駐云科技自成立以來,先后獲得紅杉資本、戈壁投資、阿里巴巴的戰略投資。駐云科技是阿里云云合計劃首家戰略合作伙伴,云棲聯盟成員單位,是官方認證的阿里云授權服務中心和阿里云授權培訓中心。

公司目前員工數量 200 余人,技術人員占比 70% 以上,他們大部分來自于 IBM、Oracle、EMC、Dell、 CISCO、華為、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的 IT 架構師、軟件開發技術實施專家共 150 余人。

駐云總部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在北京、廣州、杭州、成都、南京、蘇州等地設有分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架構云
架構云為您提供可視化設計系統架構的服務,支持多款阿里云云產品的組合、支持可視化的管理界面、支持拖拽云產品來搭建架構,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業務場景,挑選相應的阿里云產品,設計適合自身業務場景的架構。

2、ECAMS
ECAMS旨在為企業用戶提供公有云資產的盤點和統計服務,其中包括對公有云資源的集中式查看、公有云消費情況的統計與分析、基于監控數據的公有云資產配置優化推薦等服務。

3、CSOS
CSOS是專為云計算打造的安全運維服務,是針對云資源管理的 SaaS 化安全運維服務,您無需進行整套系統的部署與安裝,僅需在您的網絡中執行一條腳本安裝代理程序,即可安全地管理該節點下的所有主機及數據庫資源。

4、云中實驗室
云中實驗室是開放性實驗制作、發布、學習平臺,為企業、院校提供專屬實驗室定制 SaaS 服務,可用于產品功能展示、產品開發教學、專業教學授課等。主要解決各種臨時軟件的軟件環境搭建繁瑣的問題,降低人力成本,同時配合教程完成各類培訓目標。

5、ServiceBoard
ServiceBoard為您展示所有機器、應用、產品的監控情況。您可以通過 ServiceBoard 看到您在公有云的消費數據、應用的訪問情況、機器的監控告警等信息。

6、服務窗
為您提供多途徑發起服務事件請求的功能。您可以創建事件源,讓企業內的工作人員自行發起 CloudCare 服務事件請求,我們的服務人員會及時響應并處理。


北京起點陽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龍廣告有限公司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星火立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繁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