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友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土城西路7號國恒基業大廈A座10單元(住宅)1001-1002室
成立時間:2002-07-09
創始人:王友明
公司網址:http://www.hygj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圖書出版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_恒友國際
公司描述
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圖書發行、藝術品投資、影視制作、央視《故鄉》欄目和“中國故鄉網”大型門戶網站運營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型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王友明 謝元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圖書發行、藝術品投資、影視制作、央視《故鄉》欄目和“中國故鄉網”大型門戶網站運營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型傳媒企業。
公司坐落在北京龍脈中軸線上。地鐵8號、10號在此交匯,京藏高速貫穿南北。看中華民族園,望鳥巢、水立方,坐擁亞奧商圈,融天時地利于一體,集人文財富為一身。
誠信鑄造品牌,服務成就未來。公司圖書部與全國數十家權威出版單位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關系,出版圖書千余種,年銷售碼洋近億元。
專業鑄就實力,高效提升價值。公司書畫部致力于打造國內超一流書畫藝術宣傳和交流平臺,簽約百名藝術家,收藏近萬幅作品;影視中心現有影視策劃、資深編導、權威導演、高級攝像師、后期剪輯師、特效包裝工程師等專業影視制作人員近百人,先后制作了一大批影視作品:30集大型古裝連續劇《武當2》、20集都市情感劇《浪擊天涯》、26集軍事題材電視劇《軍禮》等。
創新開啟夢想,品質譜寫輝煌。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與中國中央電視臺發現之旅頻道共同打造《故鄉》欄目。欄目旨在展示“故鄉”時代風貌,促進“故鄉”旅游發展,傳承“故鄉”非遺文化,弘揚“故鄉”人文精神,努力營造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的文化氛圍。
集優勢資源,多產業布局。“中國故鄉網”是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在互聯網領域的重要戰略布局,是中國唯一以“故鄉”為主題的大型門戶網站。中國故鄉網展播“故鄉”的“自然風光”、“名人古跡”、“名優特產”、“特色美食”、“傳統文化”和改革開放后的“今日故鄉”,故鄉與游子從此天涯咫尺。聆聽鄉音,感悟鄉情,看故鄉美景,抒思鄉情懷,讓中國故鄉網成為億萬中華兒女共同的故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武當2》
《武當2》是《武當》的姊妹篇,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恒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拍攝。講述已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豐與主角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并保住了武當和大明江山的故事。
2、《浪擊天涯》
電視連續劇《浪擊天涯》由北京恒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07年出品,該劇通過一對父子在大時代背景下,兩代人對事業、親情、愛情的不同的理解而產生的情感碰撞,折射出現代化進程中的人與人之間所充溢著骨肉親情、真摯友情以及美好的愛情,以輕松、幽默的筆觸再現當代人的情感生活。
3、《軍禮》
《軍禮》是陳健執導、劉佩琦主演的電視劇,由北京恒友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講述了紅軍轉移時阻擊戰中,趙大刀做為連長接到馬起義團長下達的任務:堅守陣地七天七夜。在第六天的時候,趙大刀帶領的的整個連全部陣亡,身為連長的他卻死里逃生,幸免一難。


陜西淘丁財稅咨詢有限公司

極跑吧(北京)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心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馬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逗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都叫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無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