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盟創投

公司名稱: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錢江新城市民街200號圣奧中央商務大廈31樓
成立時間:1999-12-29
創始人:王華春
公司網址:http://www.harmonyinvest.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和盟創投
公司描述
和盟投資公司以天使投資為主,深耕于移動互聯網領域,并聚焦于互聯網金融、本地生活O2O與移動醫療三個方向,致力于成為細分行業的專業創投公司。
管理團隊
王華春 王必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基金專注移動互聯網早期投資,以Pre-A、A輪投資為主。深耕于移動互聯網領域,并聚焦在互聯網金融、企業服務、區塊鏈三個方向,致力于成為細分行業的專業基金公司。

我們尋找并投資于最具價值增長空間的高成長型互聯網項目,專注優秀創業群體。憑借和盟集團在產業、資源、管理等方面的資源,并依托多年來打造的專業投資團隊,幫助創業者縮短探索期,更快的成長、促進項目更好的發展。我們的角色遠超于為創業公司提供資金,在和盟創投的大家庭中,眾多戰略伙伴相互支持、共享資源,最大化創造商業價值。

基金近兩年來加快了投資布局,先后投資了一米兼職、大明電商、斐尚網絡、釋碼大華、方舟腕寶、懶貓洗衣、哪個班、拼搭客、猿人部落、will、創泰科技、隱食家、杭銀消費金融、財牛、達校網、FlowerPlus、云Space、文瀝供應鏈、法大大等項目。業務已初具框架,我們將不斷努力,向專業、縱深領域挺進。


北京瑞伯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雅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合力幀格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通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黑龍江愛美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