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影未來

公司名稱: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農展館北路甲5號永安賓館1號樓3層318室
成立時間:2011-06-01
創始人:邵晨曦
公司網址:http://qy.58.com/19495396608775/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華影未來
公司描述
北京華影未來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影視傳媒企業,集影視策劃、劇本創作、拍攝、制作、發行、欄目包裝、演藝經紀以及大型文藝匯演等為一體的專業影視機構. 擁有一流的策劃創意團隊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制作團隊。
管理團隊
邵晨曦 劉孝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影未來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影視傳媒企業,集影視策劃、劇本創作、拍攝、制作、發行、欄目包裝、演藝經紀以及大型文藝匯演等為一體的專業影視機構. 擁有一流的策劃創意團隊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制作團隊。 具有相當的專業制作能力、廣闊的市場拓展力和對文化藝術的鑒賞力。本公司業務范圍涉及電影、電視劇、廣告的制作、發行、宣傳;公司所屬于藝人策劃推廣;有潛質藝人的專業演藝培訓等。公司拍攝影視作品眾多,知名藝人眾多,最新拍攝計劃已經開始啟動運行,通過一部部主流的的制作精良的影視作品逐漸登上各大衛視及網絡平臺,華影未來影視傳媒的知名度、認知度也在不斷的穩步提升,本公司致力打造成業內的星級品牌,提高星級指數,成為更具有娛樂殺傷力的文化行業績優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鐵血刀鋒》
《鐵血刀鋒》是由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李強執導,邵玉清編劇,于濱、劉佩琦、顏丹晨和李雯雯等主演。
該劇圍繞著由國民黨軍特種營營長湯敬武打響的“破腹”行動展開一系列故事。
2、《好夢大酒店》
《好夢大酒店》由北京華影未來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故事發生在一家星級酒店——好夢大酒店。前總經理的突然離開,使酒店陷入困境。地產公司以資不抵債為由,欲將酒店拆除。在這個非常時期,老員工白辛銘帶領酒店上下,一個月之內完成了業績翻番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白辛銘的初戀情人于小婉,正身處離婚邊緣,意外成為了酒店的前臺經理,這燃起了白辛銘再續前緣的希望。


谷浪遠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形色科技有限公司

浙大網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浩方引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橙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