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締順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5號2樓
成立時間:2008-04-11
創始人:郭瑞
公司網址:http://www.dishun.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_締順科技
公司描述
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已成為集網絡游戲運營、原創動畫制作、游戲技術研發和互聯網技術開發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郭瑞 朱俊 馬洪堂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被美盛文化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注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公司坐落于北部軟件園,依托美麗的“天堂硅谷”——杭州的區位優勢以及政府大力扶持文化創意產業的政策優勢,業務發展迅速,目前已成為集網絡游戲運營、原創動畫制作、游戲技術研發和互聯網技術開發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下設游戲事業部、動漫事業部、互聯網事業部三部門主管公司三大主營業務,在新的機遇期公司規模日益擴大、人才配置日趨完善,其中專業技術人員占80%以上,是一支創新、高效的精英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動漫事業部
攜手央視動畫公司共同打造的26集大型三維原創勵志動畫《莫麟傳奇》已于2011年年初在央視少兒頻道首映,播出后媒體、觀眾反響熱烈,播出過程中更是刷新了同期播放的收視記錄。關于動漫衍生產品的開發也已達成相關協議,將深受喜愛的動畫人物植入到觀眾的日常生活之中,這會成為締順動漫下一階段的亮點。
2、游戲事業部
旗下網頁游戲力作《夢回三國》,由締順游戲事業部耗時1年,集合部門所有核心技術力量精心研發的國內首款Q版策略類網頁游戲,首推游戲無浪費概念,集角色扮演、策略和冒險等多種游戲元素為一體,采用大家眾所周知的三國題材做為游戲的故事背景,以前所未有的激萌武將形象和Q版世界觀展現一個全新的風云時代。
3、互聯網事業部
游戲港口是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力網站,是互聯網游戲門戶創新型游戲媒體平臺,立足于互聯網游戲玩家的根本需求與潛在需求,,著眼于互聯網時代游戲服務的創新,致力于傳播最真實有效的游戲資訊,提供最便捷全面的游戲交流,發揮游戲新媒體的文化屬性


深圳市藍路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空空創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華訊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