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波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中山北二路1121號313B室
成立時間:2011-01-12
創始人:郭俊
公司網址:http://www.wavene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網波股份
公司描述
網波股份是一家專注于防汛、水資源、水文、水環境以及供、排水和海洋等涉水行業的基礎軟件、應用軟件產品開發的軟件技術企業。目前主營業務集中在水資源管理、防汛信息化管理、城市供排水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公司為城市及流域防汛、供水、排水、水利等業務提供了全面的水利地理信息系統、遙感信息應用與管理系統、電子政務和網上辦事等方面的信息系統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郭俊 王文強 孫福才 陳國洪 徐雨鋒 張峰 陳鳴蘇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2日,網波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09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于2002年4月,前身是上海網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2013年整體轉制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成功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 830917,注冊資金4425萬元。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優秀雙軟企業,上海市優秀小巨人(培育)企業,是上海市院士專家工作站、楊浦區企業技術中心,以及同濟大學人才培養與產學研合作基地;并獲得系統集成三級、CMMI3級及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IEC/ISO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體系、IEC/ISO20000-1-2011信息技術服務管理體系認證資質。公司10多年來一直致力于成為水利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提供商,應用平臺開發商和信息系統集成商。主要圍繞水利水務信息化提供信息管理、智慧決策、專業咨詢和基礎服務等四大專業服務,專注于防汛抗旱、水文、水資源、氣象、水利工程、水行政、海洋、城市水務、水利移動、IT運維等涉水行業信息系統的規劃設計、軟件開發和系統集成的專業化服務型企業。


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銀瀑技術有限公司

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飛沖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萬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