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頸鹿停車

公司名稱: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七道數字技術園A3棟5樓D510
成立時間:2015-04-13
創始人:婁少鋒
公司網址:http://www.lightcar.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長頸鹿停車
公司描述
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2015年4月成立的新興科技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數字技術園,是一家集智慧交通、移動互聯網、 電子支付于一體的“互聯網+”停車公司。
管理團隊
張慶宇 婁少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輕車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2015年4月成立的新興科技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數字技術園,是一家集智慧交通、移動互聯網、 電子支付于一體的“互聯網+”停車公司。

公司推出的輕車云平臺是一套集車牌識別、免取卡、免停留、電子支付一體的停車管理系統,包括停車場管理端、停車管理云平臺、APP及長頸鹿停車公眾號四部分。使用這套系統,可以實現進出停車場無需停留,自動支付停車費,繳費無找零,實時查看停車費用等一系列高級停 車體驗,更便于停車場精細化管理。

車主下載“Go停車”app或者關注公眾號,還可以實時查詢空車位、預訂車位或者出租自有車位,車位利用更加高效。同時也緩解周邊交通擁堵,節油減排,綠色環保,讓物業愉悅管車,讓車主愉悅用車。

我們擁有優秀的員工,先進的技術,以及嚴格的管理,這也是公司得以不斷發展壯大、產品能夠贏得用戶依賴的根本所在。我們致力于打造一個更加輕松的行車生活,讓城市生活更快捷、更美好!輕車,輕松你的行車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停車物業管理APP
停車物業管理APP通過帳號登錄,可以查看管理停車場的停車記錄和收費情況,還可以管理多個停車場的財務情況,使停車管理更加移動化和智能化。

2、Go停車APP(個人版)
Go停車個人版APP可自動管理多輛愛車,通過智能識別車牌,完成自動計費、在線支付服務,實現全程無停留的停車體驗。

3、停車場管理系統
停車場管理系統是一個用智能識別攝像機進行車牌識別為車輛出入停車場憑證的多媒體綜合車輛停車收費管理系統。

4、云平臺
輕車云平臺是我們自己研發的一種針對現代智能停車的平臺,提供停車收費、停車場車位管理以及月卡管理等相關服務。

婁少鋒
職位:運營總監


天津幻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加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視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安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