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非比尋常影視

公司名稱: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幸福村中路55號5層H5D
成立時間:2011-04-13
創始人:王秀珍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fbxc2016?is_hot=1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_非比尋常影視
公司描述
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正式運營于2015年,以新媒體影視內容的投資-制作-發行為主業,同時兼顧院線電影的宣傳發行。
管理團隊
王秀珍 劉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6日,非比尋常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獲得7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非比尋常影視,成立于2011年,正式運營于2015年8月。公司以新媒體影視內容(網絡電影、網絡劇、網絡欄目等)的投資、制作、發行業務為主。運營兩年以來,公司已經運作了《局中局》、《盜墓迷情之千年王妃》、《面具驚魂》等多部轟動業界的影視作品。同時,非比尋常影視也參與部分中低成本院線電影的宣傳和發行。


深圳市天易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軒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遠征探索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鉑翡凱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布卡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華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