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網之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之易

公司名稱:上海網之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碧波路690號5號樓301-A室
成立時間:2008-01-03
創始人:丁磊
公司網址:http://www.battlenet.com.cn/zh/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網之易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網之易
公司描述
網易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擁有包括游戲、門戶、郵箱等在內的互聯網產品線。游戲業務在國內大型網絡角色扮演游戲市場的自主研發和運營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丁磊 陳偉安 陶劍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易 (NASDAQ: NTES)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擁有包括游戲、門戶、郵箱等在內的互聯網產品線。游戲業務在國內大型網絡角色扮演游戲市場的自主研發和運營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2001年,網易率先推出國內第一款自主研發的大型網絡角色扮演游戲《大話西游 Online》,2004年,推出大型Q版網絡游戲《夢幻西游》(2008年最高在線人數突破256萬),當之無愧國內第一網游,2008年,《天下貳》開放不刪檔不限號測試,開啟國產3D游戲里程碑。網易擁有《新飛飛》、《大唐豪俠》系列、《倩女幽魂》、《瘋狂石頭》、《易三國》等各類型游戲產品二十余款,累計在線人數超過400萬。

網易現已和美國暴雪娛樂公司展開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全面合作,2008年,獲得《星際爭霸Ⅱ》、《魔獸爭霸Ⅲ:混亂之治》、《魔獸爭霸Ⅲ:冰封王座》以及為上述游戲提供在線多人互動服務的戰網平臺在中國大陸的獨家運營權;2009年,進一步獲得暴雪旗下在線角色扮演游戲《魔獸世界》在中國大陸的獨家運營權。網之易公司為網易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將會致力于暴雪旗下《魔獸世界》在中國大陸的運營, 在不久的將來還會著力于《星際爭霸Ⅱ》在中國大陸的運營。


生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奧翔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普樂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譯牛科技有限公司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鐵血科技股份公司

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