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國際醫學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際醫學

公司名稱:西安國際醫學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團結南路16號保障樓5層
成立時間:1996-12-31
創始人:史今
公司網址:http://www.000516.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安國際醫學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國際醫學
公司描述
國際醫學以大健康醫療服務和現代醫學技術轉化應用為主業,近年通過不斷完善公司治理結構,堅持科技創新和穩健經營相結合的發展策略,資本實力日益雄厚,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上市醫療產業集團之一。
管理團隊
史今 李富有 孫義寬 王愛萍 王志峰 劉瑞軒 孫文國 曹建安 曹鶴玲 廖勇
融資情況
1993年8月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簡稱“國際醫學”,股票代碼“0005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國際醫學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1956年,1992年11月經國家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同意公司進行股份制企業試點。公司股票于1993年8月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簡稱“國際醫學”,股票代碼“000516”,是陜西省和西北地區第一家上市公司。

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醫療服務及百貨零售業務,公司旗下醫療版塊擁有西安高新醫院、商洛國際醫學中心醫院等已運行多年的成熟醫療機構,以及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高新醫院二期擴建、商洛國際醫學中心等在建項目;商業板塊擁有全資子公司開元商業有限公司,旗下商場門店共有5家,經營網點分布在西安、咸陽、寶雞、安康等地區。


上海小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錢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競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久豐恒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毅諾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華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明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