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龍藥業

公司名稱: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梭路8號
成立時間:1998-08-31
創始人:李景亮
公司網址:http://www.taloph.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太龍藥業
公司描述
太龍藥業主要業務分為四個板塊,即以中藥口服液為主的藥品制劑業務、中藥飲片業務、藥品研發服務和藥品流通業務。
管理團隊
李景亮 李輝 付勝龍 羅劍超 蘇風山 張立壯 趙海林 李金寶 陶新華 趙健朝
融資情況
1999年11月5日,太龍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2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太龍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目前主要業務分為四個板塊,即以中藥口服液為主的藥品制劑業務、中藥飲片業務、藥品研發服務和藥品流通業務。

1999太龍藥業股票在上海證券交易所隆重上市,成為河南省醫藥行業的首家上市公司。經過二十余年的發展,太龍藥業先后間接參股、控股了十數家子(分)公司,涉及領域涵蓋醫藥制造、大健康產業、資本運作等相關領域,主要經濟指標在河南省醫藥行業中名列前茅。


北京普昂科技有限公司

SoundCloud

山東步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魚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芯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中誠信智象(武漢)信用科技有限公司

報喜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