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企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118號2棟11層3號
成立時間:2014-10-22
創始人:何錚
公司網址:http://www.geeqe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_極企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極企科技成都極企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打造軟硬件一體化的辦公智能硬件產品的互聯網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何錚 孫冰 林丹 喻朝飛 余璐 趙勇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4日,成都極企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用友幸福投資。
2015年9月15日,成都極企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零一創投。
2017年10月9日,成都極企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極企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擁有多項行業領域的核心技術和專利,是國內領先的智能私有辦公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和路由設備提供商
產品主要面向企業級用戶和大中型無線局域網,提供針對不同場景的智能辦公體系無線解決方案,給終端用戶帶來極致高效的工作體驗,并且通過OA軟件協助客戶進行管理。
公司憑借大量的成功實施案例,靈活機動的定制能力、日趨完善的交付能力以及及時的售后服務,受到了業界的高度好評和廣泛信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極企科技創造了國內適配所有頂級智能路由品牌的企業級應用平臺,成為領先的智能路由辦公應用提供商。在這個平臺,極企科技提供集成的企業應用,還提供企業應用商店,打造以極企平臺為中心,所有智能路由為用戶的企業應用生態。并且目前極企已經和極路由,AX-mini智能路由,必聯智能路由,大連華信AmazingBox都已經成功合作。基礎功能包括企業短信,智能打卡,外網訪問,域名轉向,云備份,云存儲,企業上網加速,上網行為管理等功能的應用。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潑辣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想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樂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小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圓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