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邦股份

公司名稱: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清華大學研究院B區413房
成立時間:1996-02-09
創始人:武永強
公司網址:http://www.topband-e.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_拓邦股份
公司描述
拓邦股份現已發展成為以中國領先的智能控制技術為核心,不斷拓展其應用領域的中國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產業覆蓋家電控制、高效照明、電機、電源、安防、工業自動化和數碼電子等領域。
管理團隊
武永強 姚小聰 武航 馬偉 彭干泉 謝家偉 鄭泗濱
融資情況
2007年,拓邦股份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1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有中國科技“硅谷”之稱的深圳高新技術產業園內。經過十幾年的高速發展,拓邦現已發展成為以中國領先的智能控制技術為核心,不斷拓展其應用領域的中國一流智能控制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智能控制器、直流無刷電機、空心杯電機及驅動器、動力鋰電池、儲能鋰電池等產品廣泛應用于家庭、工業、醫療等領域,銷售遍及全球幾十個國家。

公司的智能控制器產品涵蓋家用電器、醫療器械、工業控制、電動工具、家居護理、冰洗衛浴、驅動電源等相關智能控制產品。拓邦集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身,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專業的自動化生產線,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提供最優質智能控制解決方案和產品的同時,可提供JDM/ODM/EMS服務。

公司已獲得CNAS實驗室認證,同時已通過TS16949:2009/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推廣6SIGEMA、FMEA等國際先進的管理理念;已具備RoHS符合性的檢測能力和完備的RoHS保障能力。

2007年,拓邦股份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002139),作為一家充滿社會責任感的公眾上市公司,拓邦始終是企業與消費者的忠實伙伴。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級高科技企業和深交所上市公司。拓邦目前擁有員工5000多人,占地近7.5萬平方米,擁有深圳、杭州、惠州三個生產基地和重慶研發基地,2015年成立拓邦印度公司,2017成立寧波運營中心。

拓邦堅守“創新”理念,致力于人們生活的顯著改善,以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舒適精彩、更加高效節能。我們與合作伙伴一道,為推動技術向前發展而不懈努力,使人們享受技術創新帶來的變化。


浙江朗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盤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數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如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勢安股權投資(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珈偉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