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道自媒體 / 壤歌市場營銷

公司名稱: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冠生園路231號徐匯創意閣203室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連清川
公司網址:http://www.yidao.inf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_一道自媒體_壤歌市場營銷
公司描述
一道自媒體是一個一站式社會化媒體營銷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大數據技術,幫助廣告主精準定位優質自媒體并實現效果營銷。隸屬于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連清川 申強 王小平 蔣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2日,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萬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道自媒體平臺是由資深媒體人連清川創辦于2014年8月,隸屬上海壤歌數字營銷公司旗下的一站式自媒體營銷服務平臺。整合各大直播平臺、微信KOL、微博大號、今日頭條、騰訊、網易、新浪、搜狐等全網渠道優質自媒體資源,專注于為國內大、中、小企業提供專注、高效的廣告投放。一道產品團隊并基于大數據、自然語言處理、深度學習、機器學習方面的相關成熟技術應用,研發了一道自媒體智能投放系統,旨在深挖媒體廣告價值,提升品牌運作效率,為各類企業提供精準、高效的自媒體公關營銷服務方案,力求建設一個透明、對稱和技術性的數字營銷服務體系,打造國內領先的自媒體營銷旗艦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道自媒體
一道自媒體是一個一站式社會化媒體營銷服務平臺,致力于通過大數據技術,幫助廣告主精準定位優質自媒體并實現效果營銷。

連清川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天津廣大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鼎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唯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