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泰控股

公司名稱: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區高科技產業園區蜀西路42號
成立時間:1997-05-20
創始人:朱江
公司網址:http://www.isanta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三泰控股
公司描述
三泰控股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金融電子產品與服務提供商,專注于金融電子設備及系統軟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公司于2009年登陸深交所A股市場。
管理團隊
朱江 陳宏民 郭文生 張橋云 劉靜 吳越 楊東 羅宏 朱光輝 胡志浩
融資情況
2009年12月3日,三泰控股深交所中小板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3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三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三泰控股,股票代碼:SZ002312)成立于1997年,經過20年的發展,已經從早期單一的研制金融自助設備,到提供金融外包服務,現正朝向建設智慧城市社區24小時便民服務平臺,提供多種線上線下便民服務,進而提供綜合金融便民服務。

三泰控股圍繞“虛擬銀行”發展方向,專注于建設一個全生態的、基于互聯網的、開放的社區服務平臺,通過集團式管理架構,建設有遠大目標和發展前景的資源平臺和支柱業務,不斷培育和提升企業競爭力。

三泰控股投資的成員企業打造有“三泰電子”、“速遞易”、“核桃公社”、“金保盟”、“愛意汽車網”、“維度金融”、以及“金惠家”、“辰通智能”等服務平臺與品牌,借助社區“入口”、“流量”、“數據”,通過線上、線下拓展,構建開放的社區服務大平臺、大數據,并集聚專業的公司、專業的服務通過開放的平臺去涵蓋社區民眾的衣、食、住、行各項服務,如:金融保險、社區醫療、社區電商、健康養老、汽車服務、生鮮快遞等,從而成為集聚創業活力、整合服務資源的社區“互聯網+”平臺,助力年輕人自主創業,助力小微企業更好成長,助力中小電商企業降低成本做大做強,共同分享三泰生態鏈價值,實現協同發展,將三泰控股打造成受社會信賴、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體驗的卓越企業。


廣州宸祺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北京新龍脈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