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凡米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華一路99號7棟3層2、3、4號
成立時間:2015-12-25
創始人:李卓東
公司網址:https://www.fanmicloud.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_凡米科技
公司描述
凡米小豆是一款使用隔空離子感應技術的排泄提醒產品,他們將檢測的核心元件植入紙尿布夾層,屆時每片紙尿褲的終端售價會提升幾毛錢。元件植入紙尿布夾層后,直接接觸排泄物,檢測精度提升到醫療級,隸屬于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卓東 鐘波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5日,凡米科技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種子、方信資本。
2017年3月16日,凡米科技獲得6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創投。
2017年11月2日,凡米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百人會。
2019年6月27日,凡米科技獲得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順擇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凡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母嬰領域智能產品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凡米科技有6年專業醫療產品的研發經驗,致力于用頂尖的技術和超高的品質創造出安全可靠的嬰兒健康產品。

“凡米”是英文Family的音譯,一方面指凡米科技會為寶寶家庭的美好而努力,另一方面指凡米科技的公司氛圍像一個團結的家庭。


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連心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量云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必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市天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