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聯寵

公司名稱: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下關娘娘廟胡同84號5號樓南015室
成立時間:2014-02-08
創始人:蔣勤軍
公司網址:http://www.yhsoft.net/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聯寵_中愛科技
公司描述
聯寵是一個為寵物、寵物主人、寵物醫院以及寵物店提供智能共享平臺。專注于為寵物及寵物主提供醫療咨詢、健康養護、訓練課程等服務,隸屬于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郝璽龍 蔣勤軍 劉斌 韋展輝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0日,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愛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寵物行業第三方智能互聯平臺,目前擁有員工一百余人,在中國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均有當地團隊和城市工程師,企業團隊包含多國的專業人才,技術團隊多來自于百度、騰訊、新浪等知名互聯網公司。
使命:以推動整個寵物行業發展為使命,關愛寵物健康,通過運營互聯網技術,為寵物醫院、廠家、經銷商及寵物主人提供智能共享平臺,推動整個寵物行業的智能化發展。
專注:為寵物醫院提供一站式服務平臺,為寵物主提供掌上在線診療服務平臺,為寵物醫師提供知識儲備提升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聯寵軟件
世界首款打通微信技術的互聯網智能動物醫院管理軟件,超4500余家動物醫院使用,助力動物醫療行業的發展和互聯網+戰略。

2、聯寵國際檢測中心
國內首家第三方動物疾病檢測中心,國內首家國際化的第三方檢測及培訓機構。

3、聯寵采購商城
服務于動物醫院、經銷商的最先進便捷的一站式采購銷售平臺,幫助經銷商更好的服務于寵物醫院,讓客戶獲得更好的采購體驗。


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擎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城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國廣互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穿山甲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