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芯智能(曉芯電話機器人)

公司名稱: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萬塘路262號6幢4樓4-063
成立時間:2017-09-15
創始人:李進超
公司網址:http://www.ai-yixi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浙江一芯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一芯智能是一家為企業提供搭載人工智能的智能語音服務解決方案的公司,主打產品曉芯電話機器人,是企業電銷和客服精英在專注于服務用戶的智能化標配利器。
管理團隊
李進超 高紀民 王永剛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6日,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有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懷揣“讓人類專注于創新”的夢想,以人工智能技術創新和應用服務為主要發展方向,一“芯”一意為企業營銷和客服的應用場景插上智能化的翅膀。
公司總部設在杭州,上海、蘇州、南京已設立分支機構;公司現分為技術研發體系、銷售體系、服務運營體系三大體系,員工已有50余人;已布局華東、華北、華南三大市場,2018年,市場布局全國。


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瓦雷拉數據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青草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德天嘉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博源天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