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煜科技

公司名稱: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臺灣地區臺中市403臺中港路一段152號15樓
成立時間:1992-12-01
創始人:洪而立
公司網址:http://www.fy.com.tw/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_弘煜科技
公司描述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成立迄今便致力于自制游戲產品的開發。
管理團隊
洪而立 劉素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成立迄今便致力于自制游戲產品的開發,成立至今十余年已發表過十多款產品,并堅持以自有品牌開發原創產品為主軸,產品游戲類型更是豐富多樣化,除常見的角色扮演與策略游戲外,也發表過數款動作、益智類游戲,多年來,弘煜科技事業就以玩家需求、喜好為宗旨,研發出一套受玩家喜愛的產品。不但在臺灣市場銷售屢創佳績,幷獲媒體及消費者給予極高的評價。款款游戲軟件皆行銷亞洲,而且在海外當地都有如臺灣一樣的銷售佳績。在未來更期望能隨時間的拓展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游戲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色幻想——交錯的軌跡
弘煜科技2008年最新國產RSLG大作 連續榮獲三屆GAMESTAR最佳戰略角色扮演游戲的經典系作品 ;華人游戲界最頂尖的SRPG-「風色幻想系列」進化再場。
2、風色幻想6~ 冒險奏鳴
弘煜科技2007年最新國產RSLG大作, 三歷屆GAMESTAR最佳戰略角色扮演游戲殊榮肯定,轟動華人游戲界的名作,「風色幻想」續篇,再次登臺。
3、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弘煜科技2006年最新國產RSLG大作,「風色幻想」系列劃時代的全新開始;三屆GAMESTAR最佳戰略角色扮演游戲的金獎肯定,華人游戲界的經典。
4、風色幻想4~圣戰的終焉
弘煜科技2005年最新國產RSLG大作,同時也是風色幻想系列—菲利斯多篇的最曲 ,貫通四部作品的史詩劇情即將在此劃下句點。
5、風色幻想Ⅲ~ 罪與罰的鎮魂歌
弘煜科技2004年最新國產RSLG大作,游戲系統首度采用耗費3年時間研發的3D引擎,游戲性和畫面表現皆為歷代以來的顛峰之作;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05年度GAME STAR游戲之星最佳策略游戲項』;
★榮獲『電腦玩家第八屆游戲金像獎自制類最佳游戲劇本獎項』。
6、征天風舞傳~三國志異
弘煜科技2003年最新國產RPG大作, 同時也是風色制作小組首次跨足中國式幻想風的RPG作品,玩家將和主角群一起體會三國時代的凄美的故事;
★榮獲『2003年度北京China Joy游戲圖像效果大獎』。
7、風色幻想Ⅱ~ aLIVE
弘煜科技2002年最新國產RPG大作,同時也是風色系列以來的第一套采用RPG系統的作品,本作為菲利斯多篇的開端;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2003年度GAME STAR游戲之星最佳 單機游戲獎項』。
8、風色幻想SP~封神之刻
弘煜科技2000年最強國產RSLG大作,風色幻想系列作品最具有動人的內容,感人的劇情,一部愛與真實的故事;
★榮獲『臺北電腦公會2001年度GAME STAR游戲選拔最佳戰略角色扮演游戲獎項』。


杭州寬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星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百藥智達(北京)納米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味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同道共贏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