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旭醫學檢驗所

公司名稱: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益園文化創意產業基地C區(西杉創意園四區)10號樓二層201-203
成立時間:2013-04-12
創始人:魏偉
公司網址:http://www.kangso.net/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_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_康旭醫學檢驗所
公司描述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是國內第一批獲得細胞分子遺傳學臨床檢驗資質的第三方專業檢驗機構,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分子遺傳學檢驗的領導品牌。
管理團隊
魏偉 魏謙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5日,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
2018年8月20日,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資,投資方為華夏人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是國內第一批獲得細胞分子遺傳學臨床檢驗資質的第三方專業檢驗機構,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分子遺傳學檢驗的領導品牌。
7年來,康旭秉承“高效、嚴謹、溝通、創新”的企業文化,始終以“做最好的分子遺傳學檢驗機構”作為目標,一直從事臨床分子遺傳學相關檢驗工作。
檢驗所建有2300余平米的實驗室,配有世界尖端的檢驗設備、擁有實力雄厚的技術團隊和科學高效的管理體系。
自建及優化了幾乎所有分子遺傳學相關的技術平臺及方案,利用PANEL TEST、MLPA、動態突變、一代測序等成熟、全面的分子遺傳學檢驗技術手段,結合公司自主研發的、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BestSeq致病基因檢測技術,提供針對近5000種遺傳病的臨床分子遺傳學檢驗綜合解決方案。
康旭自創辦以來,已經為數萬名遺傳病患者及家系成員提供了臨床診斷報告。
同時,我們擁有國內第一個人類遺傳病基因查詢平臺,此平臺包含幾十萬條人類遺傳疾病相關的基因信息和表型信息數據,能夠快速實現基因大數據分析,為臨床醫生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遺傳病的診斷工具。
2016年來,康旭在臨床數據庫建設領域也做了大量投入。依托自有的強大而全面的技術服務平臺,我們和全國眾多臨床科室及專家進行著緊密的臨床和科研合作。


上海創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福州東快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馳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奮斗致遠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湃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橙歡映畫(上海)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