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體云動/森融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4幢511-6室
成立時間:2014-03-01
創始人:王浩
公司網址:http://www.styd.cn/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森融網絡科技_三體云動
公司描述
三體云動是一家領先的移動健身服務商,為健身房打造基于SaaS技術的健身管理系統,解決傳統健身管理的難題,課程、會員、銷售業績、課程上座率等均可在移動端操作管理。
管理團隊
王浩 竇贏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2日,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2018年4月10日,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紅點創投中國基金、信產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森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聯網+”思維切入健身和美業的創新型企業,專注解決健身及美業的痛點。
致力于運用先進的技術和服務,幫助從業者解決運營管理和營銷推廣上的問題和痛點;深入研究健身和美業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和需求,提供消費工具, 推動健身行業和美業的整體發展。


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

深圳市西瓜科技有限公司

凡星資本

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強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曙光易通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神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