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能見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路19號佳隆國際大廈A座6層
成立時間:2015-09-06
創始人:高永鈺
公司網址:http://www.nengap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能見科技
公司描述
能見科技致力于提供能源行業數據可視化、分析、能源創新企業資訊、有機融合能源數據、能源企業信息搜索和個性化信息推薦的互聯網及無線互聯網產品,致力于將能源垂直領域的資訊、智庫專欄、行業公開數據等通過更友好、更智能的方式呈獻給用戶,并成長為能源行業最專業的垂直信息及數據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高永鈺 屈振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能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資深媒體人和互聯網人士創辦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為能源與環境行業提供最有價值的垂直資訊、智庫資源以及大數據服務。公司具有深厚的互聯網、能源、金融、投資行業綜合性背景,具備強大的行業人脈,突出的技術創新能力、業務拓展能力。我們的宗旨是“見能源之新”。我們將圍繞打造移動互聯網能源與環境大生態平臺這一戰略目標,不斷提升,促進能源與環境領域的鏈式創新。


北京優迅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北京蛋解創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都陽光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