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 企業庫 ]

國安廣告

公司名稱: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62號樓6層606
成立時間:1988-06-25
創始人:鄢鋼
公司網址:http://www.guoan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_國安廣告
公司描述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成立于1988年,為中外客戶提供廣告整體策劃、國內外代理、制作、新媒體的廣告開發、策劃、制作,承辦大型綜合活動,國內外展銷、公關咨詢服務等,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水平,20多年來,為中外幾百家著名的企業提供專業的服務。
管理團隊
鄢鋼 徐保元 孫希甡 張立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成立于1988年,為中外客戶提供廣告整體策劃、國內外代理、制作、新媒體的廣告開發、策劃、制作,承辦大型綜合活動,國內外展銷、公關咨詢服務等,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水平,20多年來,為中外幾百家著名的企業提供專業的服務。
據國家有關部門統計,1993年在中國廣告業首屆評選中,北京國安廣告公司廣告營業額居全國廣告業第3名,綜合實力居第10名,之后在中國廣告協會的歷年評比中,廣告營業額居本土公司前10位和綜合實力前100位。多次被有關部門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公司,中國廣告公司100強,中國本土廣告公司30強,中國最具有生命力的企業。2012年在第五屆中國品牌媒體高峰論壇上國安廣告被評選為中國最著名的廣告品牌。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是中國廣告協會理事、常務理事、副會長單位、是 IAA國際廣告協會中國分會的副會長單位、是中國商務廣告協會副會長單位、是中國廣告協會公司分會原主任單位、北京廣告協會副會長單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濟公》
《濟公》于1985年上映,是張戈導演的神話電視劇。游本昌、呂涼出演了該電視劇。
1985年,電視連續劇《濟公》[1] 紅遍大江南北,濟公的扮演者游本昌以詼諧自如、妙趣橫生的表演贏得公眾的廣泛好評,同名主題歌“濟公”更被廣為傳唱。1998年由北京本昌文化藝術傳播中心、格力電器股份公司、浙江有線電視臺、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聯合制作的二十集電視連續劇《濟公游記》攝制完成,與觀眾闊別十年的濟公師父再次歸來。而《濟公游記》中的靈隱寺也遠近聞名。
2、《咱老百姓》
百部電視短劇《咱老百姓》匯集了中國當代最有才華和理想的藝術家,它以百名編劇、百名導演、百部短劇的策劃規模,關注變革年代中最有意義和特點的百姓生活,將中國當代老百姓的榮辱沉浮、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有機地溶于一爐,為世紀末的人們獻上一道美味的文化大菜。有同名歌曲。
3、《滄海百年》
《滄海百年》以臺灣霧峰林家的故事為主要線索,表現臺灣從公元1787年(清乾隆五十二年)林爽文農民起義,到公元1885年(清光緒十一年)臺灣建省近一百年的歷史,跨越四代人。整部作品也折射了祖國大陸移居臺灣的墾民一百年間開墾臺灣、建設臺灣、保衛臺灣的墾荒史、創業史和愛國史。由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出品。
4、《英雄無名》 
《英雄無名》是由中國國安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安全部國安影視中心、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影視部于2007年聯合制作的電視劇,由毛衛寧執導,錢濱、易丹擔任編劇,唐國強、劉勁、壯麗領銜主演。
該劇以戰略情報家閻寶航的事跡為藍本,講述了歷史上中國共產黨隱蔽戰線的傳奇人物、戰略情報家閻寶航在抗戰及解放戰爭期間獲取大量重要戰略情報,為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最后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



湖南微字科技有限公司

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兵科技有限公司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大桔燈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巴郎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