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充充

公司名稱: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8號院401號樓(勁松孵化器2366號)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覃毅
公司網址:http://www.mychongcho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快刷刷信息
公司描述
充充是一家充電寶租賃服務公司,充充的充電寶已經落地在餐廳、咖啡廳、機場、高鐵等場景。采取即走即用的方式,用戶可以把充電寶帶走,在任意一個服務網點都可歸還,每次使用限48小時,如果超過48小時視為購買。
管理團隊
覃毅 劉靖康 馬振瑞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7日,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飛創投、連一資本、天杰實業。
2017年8月19日,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唯獵資本、龍帆傳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充充隸屬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專注面向用戶出行工具的電池能量交換服務,目前主要致力發展手機電池能量的交換應用,未來致力發展騎行電動車、電動汽車、電動公交車等電池能源交換服務。
充充 Aneak通過互聯網的形式面向廣大公共消費固定場所提供充電寶租賃服務,最大限度的方便于手機用戶。充充Aneak逐步由本地取還,發展到異地取還,成為白領消費人群不可或缺的移動電源應急工具。充充的核心兩大服務 10s便捷領取,24h超值歸還。
清潔能源,綠色出行。


深圳市源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中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領駿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歡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莊生曉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芯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起風財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