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翼

公司名稱: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寶能科技園7棟B座12樓G01單位
成立時間:2015-02-02
創始人:王洋
公司網址:http://www.dyinnovation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_多翼創新科技_多翼科技
公司描述
多翼是一家智能無人飛機解決方案提供商,自主研發面向企業級客戶的無人飛機智能系統,產品可廣泛應用于能源和農業領域,通過IP網絡操控無人機和傳輸圖像,針對行業應用的圖像與數據處理,無縫支持主流無人飛機與飛控,通過網頁界面操作云系統。
管理團隊
王洋 彭勝文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2日,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7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多翼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致力于為政府和大型企業提供端到端的無人飛機系統解決方案,專注于無人機的數據應用,幫助客戶傻瓜化地使用無人飛機系統,實現自動化的數據采集、智能化的數據處理、獲得可視化的精確數據。我司的“無人機+云系統”解決方案處于全球領先,代表了我國無人機行業應用的最先進水平。
作為深圳市重點引進的海歸高新科技企業,多翼創新科技擁有領先的技術實力,并獲得了雄厚的風投與政府資金支持,團隊帶頭人為深圳市“孔雀計劃”引進的海外高級人才,研發團隊成員全部來自于中美兩國著名企業和高校,均為碩士及以上學歷,在無人機系統、物聯網云系統、人工智能算法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技術經驗與業務資源。
當前,我司的系統解決方案已經服務于水利水務、環境保護、電力能源、城市管理等行業,并在全國范圍內成功建設多個應用示范點,幫助客戶實現傻瓜化的數據采集、處理、和可視化,相關成果受到行業專家的高度肯定。


光速達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酷鳥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鈞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玄彩美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拇指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