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旦晟化道

公司名稱: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1709-A129
成立時間:2016-02-22
創始人:張敏
公司網址:http://dsh-hd.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描述
旦晟化道是一家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在物聯網世界獲得成功,圍繞客戶需求,求實求變,使公司始終處于行業前沿。
管理團隊
姜彥儒 張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旦晟化道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領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客戶在物聯網世界獲得成功。我們圍繞客戶需求,求實求變,持續創新,使公司始終處于行業前沿。 我們每年將銷售收入的50%以上投入研發,超過90%的員工從事創新與開發。旦晟化道有多位成員曾是知名跨國公司的主力研發,擁有多項國內和國際專利。 我們深信:未來將是一個智能聯接的世界。旦晟化道會與合作伙伴一起,互通合作,推動世界進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物流-RFID智能適配器系統
基于RFID(射頻識別碼)的特有優勢(非接觸遠距離讀取,信息容量大)做成的貨物進出倉庫智能掃描系統,可用于物流中轉,商超等;
我們的系統操作更自動化,保障更安全,數據分析更精確,貨品信息管理更智能,第三方系統連接更迅速,硬件處理能力更強。
我們將幫助企業和行業客戶快速構建自動化物流系統,并降低集成和人力成本,增加業務收入。

2.自主嵌入式操作系統
旦晟化道的自主操作系統是嵌入式系統,快速,安全可靠,代碼完全自主可控。
可滿足企業對實時,安全要求較高的需求。

3、RFID患者信息掃描系統
將病人的信息記錄在射頻識別標簽里,幫助醫護人員快速準確識別病人身份。


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湖北智旅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大唐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瀚思安信(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之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