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輝騰能源

公司名稱: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城路71號附1號留學生創業園B2棟7層
成立時間:2005-03-04
創始人:沈正華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ite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_重慶輝騰能源_輝騰能源
公司描述
輝騰能源是一家光伏發電服務提供商,專注于低日照地區太陽能光伏系統設計、生產和銷售,主要從事分布式式發電站的建設和智能管理,以及太陽能光伏照明系統的研發和設備的安裝,并為用戶提供智能光伏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沈正華 羅仲芳 張媛媛 劉秦東 羅水生 王興祿 蘇莉芳 孫小波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4日,重慶輝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輝騰能源(hiten)成立于2005年,輝騰能源自2009年起從事太陽能光伏研發與應用,是國內首家專注于低日照地區太陽能光伏系統設計、生產銷售與安裝服務于一體的雙高科技型企業,適用于低日照地區高效太陽能光伏系統榮獲2015年重慶市“科技進步二等獎”;公司擁有專利技術116項,國家及省部級資質榮譽60余項。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全國高新區百新企業”,重慶市首批43家高成長科技企業(牛羚企業)之一、高新區高新技術企業十強之一,連續兩年榮獲高新區“優秀科技型企業”、“知名商標”等。


北京我要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覓林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量科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盈動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星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