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豬班克

公司名稱: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海大道東華園工業廠房5棟8樓808
成立時間:2016-10-24
創始人:張雷
公司網址:http://www.pigbanker.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小豬班克
公司描述
小豬班克是一家兒童教育行業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兒童智能硬件和App軟件為兒童提供存錢、記賬和財商教育課程等內容與服務。
管理團隊
張雷 蔡永明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日,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快易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位于廣東深圳,是一家專注于兒童財商教育及智能產品研發的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豬班克
小豬班克致力于培養兒童養成受用終生的好習慣和財富理念,塑造自律、克制、感恩、分享的優良性格,讓寶寶未來的人生更完美。

蘭紅蕾
職位:市場總監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秦淮風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

上海韜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中體極限追蹤(北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