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誠生物

公司全稱: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2幢C2409號房
成立時間:2017-09-14
創始人:何騎
公司網址:http://hifibio.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_高誠生物
公司描述
高誠生物是一家研發以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對抗疾病為機理的全球創新藥的跨國生物制藥公司。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高誠生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弘勵創投、巢生資本。
2018年5月17日,高誠生物獲得375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濟峰資本、聯想之星、弘勵創投、比鄰星創投、巢生資本。
2019年8月29日,高誠生物獲得67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紅杉資本中國、Kite Ventures、德聯資本、濟峰資本、聯想之星、弘勵創投、翰頤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高誠生物醫藥(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510萬美元。高誠生物是一家研發以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對抗疾病為機理的全球創新藥的跨國生物制藥公司。高誠生物醫藥主要依托團隊的生物學專業經驗與全面單細胞解析技術,力求快速發現并推進用于治療癌癥和自身免疫疾病的抗體藥物管線。


上海銳贏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美途環球(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尚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歌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青杉奇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