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臻迪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拂林路9號A單元301
成立時間:2012-10-31
創始人:王珈瑤
公司網址:http://www.powervisio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臻迪科技
公司描述
臻迪科技成立于2012年,專業提供國際領先的智能無人系統、大數據分析及可視化系統、虛擬仿真系統等產品及專業服務。
管理團隊
王珈瑤 郭靜一 韓輝 李竹 王翊 劉瑛 孟凡華 宗華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0日,臻迪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大河創投。
2015年1月29日,臻迪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域資本。

2016年5月24日,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335。
2016年12月30日,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融資,本輪定增由湖北高投領投,華融天澤-華融證券跟投。
2018年1月23日,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Inc.)成立于2012年,專業提供國際領先的智能無人系統、大數據分析及可視化系統、虛擬仿真系統等產品及專業服務。
公司的目標是在人工智能、無人系統及大數據挖掘分析等領域集世界最新軟硬件技術為一體,為用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為各個應用行業提供專業的系統集成和咨詢及軟件開發。
臻迪科技與合作伙伴一起構建了一個全球化的服務網絡,將不斷致力于為用戶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根據公司以技術為先導的特點,為各個行業提供專業的系統級解決方案和服務。經過多年的積累和發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識產權的解決方案。 服務于全球的用戶。
在無人系統領域,臻迪科技自主研發的系列企業級無人機產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機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Seeker被逐步應用于農業植保、電力、測繪、石油礦產、警用、救援等多種領域,得到企業級市場客戶的一致認可,成為民用工業級無人機市場的領先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臻迪科技主營業務包括:無人機、無人系統及智能機器人的研發、設計;無人機技術推廣、轉讓、咨詢及服務等。
公司的目標是在人工智能、無人系統及大數據挖掘分析等領域集軟硬件技術為一體,為用戶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產品及服務,為各應用行業提供專業的系統集成和咨詢及軟件開發。


金浦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點我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真知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會務通速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