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豬-阿里旅行

公司名稱: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69號4幢2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5-10-30
創始人:李少華
公司網址:https://www.ali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_阿里旅行
公司描述
飛豬(阿里旅行)是一個綜合性旅游出行服務平臺,為旅游者提供國內外機票、酒店客棧、景點門票、國內國際度假旅游、郵輪等旅游產品的信息搜索、購買、售后服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隸屬于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少華 黃櫻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豬,指為淘寶會員提供機票、酒店、旅游線路等商品的綜合性旅游出行網絡交易服務平臺,包括網站及客戶端。原為阿里旅行,后改名為“飛豬”。
2016年10月27日晚間,阿里旅行在北極圈內的芬蘭圣誕老人村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比夢想走更遠”的極光音樂會。會上,阿里巴巴集團宣布,將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升級為全新品牌“飛豬”,英文名為“Fliggy”。


廣州微遠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泰立特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知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奇可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爾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奇正藏藥股份有限公司

溫故知新(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