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故知新(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olan博覽網 / 溫故知新科技

公司名稱:溫故知新(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北路528號14幢1-5層
成立時間:2014-07-14
創始人:李建忠
公司網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北路528號14幢1-5層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溫故知新(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Boolan博覽網_溫故知新科技
公司描述
Boolan博覽網是一家專注于IT在線教育的平臺,提供在線高逼格課程、活動實時視頻、大牛訪談錄、線下俱樂部等,溫故知新(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李建忠 李丹 王玲 邢龍飛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8日,Boolan博覽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滬江教育-互桂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oolan.com 博覽網致力于為3-20年工作經驗的IT互聯網一線從業人員提供最優質的教育服務。我們持續整合連接全球頂尖專家資源,打造兼具深度與廣度的教育體系,滿足IT互聯網行業核心與長尾知識的需要。

我們不斷迭代創新教育產品、打磨教學體驗,通過技術會議、公開課、企業內訓、在線課程的教育形式,滿足IT互聯網領域全天候、多場景、多元化的教育需求。

迄今為止,Boolan已為包括阿里、騰訊、百度、eBay、華為、微軟、SAP、思科等國內外1000+企業提供過IT互聯網教育培訓服務,用戶遍及IT互聯網行業各個領域,內容涵蓋機器學習、產品經理、大數據與云計算、軟件架構、C/C++、Java平臺等14個領域、近300+主題,并且持續擴展中。

我們的合作伙伴包括:著名境外出版機構Wiley,滬江,網易云課堂,等等。我們一起用互聯網技術傳遞知識,改變教育。


廣州狼旗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貓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授羽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