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芽寶貝

公司名稱: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中路8號冠捷大廈15層1501、1502、1503、1504室
成立時間:2011-08-26
創始人:劉楠
公司網址:https://www.mia.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_蜜芽寶貝_北京花旺在線
公司描述
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進口母嬰跨境電商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
管理團隊
劉楠 彭寧科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險峰長青、徐小平。
2014年5月1日,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真格基金、險峰長青。
2014年12月15日,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H Capital、紅杉資本中國、真格基金。
2015年9月8日,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5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紅杉資本中國、H Capital。
2016年10月28日,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蜜芽的前身蜜芽寶貝,是中國首家進口母嬰品牌限時特賣商城。
由全職媽媽劉楠于2011年創立,希望創造簡單、放心、有趣的母嬰用品購物體驗。
“母嬰品牌限時特賣”是指每天在網站推薦熱門的進口母嬰品牌,以低于市場價的折扣力度進行特賣。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輕食曼飲(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騏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米越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春泉股權投資基金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