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羿辰動漫

公司名稱: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王園路33號E2座215號
成立時間:2016-06-30
創始人:王浩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583365638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_羿辰動漫
公司描述
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3D原創動漫制作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
管理團隊
王浩 羅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兩點十分動漫。
2017年6月20日,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樂游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羿辰動漫是一家原創動漫制作公司,目前核心業務集中在第一部3D原創IP《不凡世界之挽歌》的制作上,這是一部以行骸(喪尸)為題材的末日生存動畫連續劇;外包業務則與金山軟件公司西山居合作,承包游戲的后期制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廣州市羿辰動漫文化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分為兩塊:一是3D化原創IP動漫制作;二是CG業務的外包承接。
目前公司的核心業務集中在第一部3D原創IP《不凡世界》的全流程制作上,這是一部以行骸(喪尸)為題材的末日生存動畫連續劇,第一季共15集,預計明年1月份在騰訊視頻上線。
外包業務目前為西山居打造系列CG,未來也會拓寬更多的合作對象。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角度互聯傳媒有限公司

中視合利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三體(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