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維股份

公司名稱: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開源大道11號A4棟第三層
成立時間:2005-09-02
創始人:宋陸怡
公司網址:http://www.trusme.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信維電子科技_信維股份
公司描述
信維股份是一家云計算大數據基礎硬件架構提供商,自2002年作為云計算大數據基礎硬件架構提供商以來,一直專注為中國企業級市場提供更高性價比,更低能耗的云計算大數據基礎硬件架構產品。
管理團隊
宋陸怡 劉霞 費飛 徐璐 張遠芬 林珍 張麗 高明珠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2日,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4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維股份自2002年作為云計算大數據基礎硬件架構提供商以來,一直專注為中國企業級市場提供更高性價比,更低能耗的云計算大數據基礎硬件架構產品。成為多家全球100強IT企業云計算大數據企業級硬件產品國內唯一合作伙伴。目前旗下產品全面服務于云計算,大數據,超算、視頻非編,數據中心,互聯網,監控,教育,軍工,安防等行業并成為其最核心關鍵硬件供應商。

信維股份主營服務器以及服務器相關周邊產品,目前已經是華碩服務器主板,華碩服務器BB,華碩工作站主板,TYAN服務器全系列產品,英業達,廣達服務器產品;勤誠,大訊、AXUS等存儲機箱產品,創見內存及SSD卡,航嘉電源、ETASIS電源、全漢電源、華碩機電(C+P)等產品的中國區總代理。此外,信維股份為廣大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器相關配件產品、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售后服務以及技術、物流、資金等支持。
定制化能力:信維股份擁有強大全球合作供應商資源,多年來三家全球前五大IT制造廠商合作開發適合中國云計算大數據硬件產品,并且是數十家世界500強IT企業云計算大數據硬件產品中國區唯一合作伙伴。目前旗下產品全面服務于云計算,大數據,超算、視頻非編,數據中心,互聯網,監控,教育,軍工,安防,醫療衛生等行業并成為眾多其最核心硬件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W R120-G2A
處理器:英特爾? 至強? E5-2600 V3/v4產品系列
簡介:SW R120-G2A服務器搭載 2 個 Intel? Xeon? 處理器插槽、16 個 DIMM 插槽、2+1 擴充插槽,并提供穩定更有效率電源供應。

2、信維雙子星服務器解決方案
信維雙子星服務器解決方案適用于最先進HPC/數據中心,云計算以及企業信息化的服務器平臺。這些高性能,高密度系統適用于氣流冷卻節能,節點熱插拔和冗余電源模塊易于保養和高可靠性。這些系統還兼容最新的CPU和連接技術,實現最大性能處理和數據吞吐量。

3、GPU解決方案
超級運算解決方案,運用CPU+GPU 協同計算架構,可以大大加快應用程序的運算能力,幫助工程、科學與研究等領域以最低的投資來獲取最大幅度的效能。
應用領域:
計算機設計自動化EDA:SPICE、Verilog、3D EM等
工程科學:CAD/CAM/CAE、天體物理、CFD等
生命科學:分子動力學、基因排序、蛋白質折疊等
石油天燃氣:地震資料處理、油藏模擬等
氣象科學:天氣和海洋建模WRF等

4、服務器電源
信維的高效服務器電源具有許多重要特性,包括白金級效率、超靜音運行、冗余、直流輸入、3C、FCC B類認證、遠程監控、支持 GPU /顯卡、信維簽發服務器電源等級的質量和可靠性,以及多樣化的規格。
信維的服務器電源設計用于質量和可靠性十分關鍵、且必須通過提高功率效率來降低 TCO(總體擁有成本)的企業級應用。憑借在服務器系統市場中積累的豐富經驗,信維股份熟悉這些電源在所有相關企業環境和各種必要工作條件下的測試檢驗工作,在眾多應用領域中都有豐富的成功案例。

5、服務器機箱
信維提供1U-4U多種規格機架式服務器機箱及塔式機箱,所有產品均經過抗震性,散熱,電磁干擾,材質等多方面的嚴格測試,廣泛應用于中小企業、高密度存儲、虛擬化、模塊化、數據中心等領域。


杭州暢唐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洋安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大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弈柯萊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泰亞鼎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多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