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合利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合利

公司名稱:中視合利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利澤中園101號啟明國際大廈六層東側601
成立時間:2009-06-01
創始人:嵇然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合利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中視合利
公司描述
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視合利”)成立于2009年,是中文投集團旗下的影視專業投資機構,主要以影視劇和電視節目投資、制作、發行,以及電視劇場運營為核心業務。 依托中文投集團資金、資源和管理優勢,中視合利以卓越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了“投資—制作—發行—渠道”影視全產業鏈,聯合中央電視臺,安徽衛視 、北京衛視 、浙江衛視等全國數十家衛視播出方資源,共同制作電視欄目并運營電視劇場。
管理團隊
嵇然 楊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視合利”)成立于2009年,是中文投集團旗下的影視專業投資機構,主要以影視劇和電視節目投資、制作、發行,以及電視劇場運營為核心業務。 依托中文投集團資金、資源和管理優勢,中視合利以卓越經營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了“投資—制作—發行—渠道”影視全產業鏈,聯合中央電視臺,安徽衛視 、北京衛視 、浙江衛視等全國數十家衛視播出方資源,共同制作電視欄目并運營電視劇場。不僅與中國電視劇編劇委員會共同設立了劇本精品創作團隊,還和業內眾多知名導演、編劇、監制、演員聯合設立工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 中視合利憑借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和高效執行團隊所帶來的“人才紅利”,曾先后參與投資、制作、發行了《全民目擊》、《槍俠》、《頭牌》、《兄弟兄弟》、《翻手為云覆手雨》、《甜蜜新事業》、《加油!金多寶》、《石器時代》等一系列優秀影片和精品劇集。公司參與投資拍攝的驚悚片《怖偶》,由2014年央視春晚新秀小彩旗領銜主演,已于2014年5月7日上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績;公司參與投資制作的浪漫愛情輕喜劇《簡單.愛》,力邀李安擔任顧問,欽點臺灣青春偶像許紹洋擔綱男一號,現已完成后期制作;《翠江風云》、《親上加親》等電視劇也正在進行前期籌備工作。 未來,中視合利將傾力圍繞“國際化、產業化、平臺化的綜合性影視全產業鏈運營商”戰略目標,繼續整合中文投內外部眾多產業資源,不斷推出思想深刻、藝術精湛、群眾喜聞樂見的影視劇作精品,積極開拓國際文化市場,為中國文化“走出去”添磚助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簡單愛》
《簡單愛》是由中視合利(北京)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部都市浪漫愛情喜劇片,由崔齡燕執導,由許紹洋、張琳、謝雨芩、石銘熙主演。該片于2015年7月3日上映。
影片講述各自經歷傷痛后的偶像與粉絲幾經周折,轉角再遇愛的故事。
2、《全民目擊》
《全民目擊》是由非行編劇執導,二十一世紀威克影視傳媒、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電廣傳媒影業、銀潤傳媒、安徽廣播電視臺、北青傳媒、麥特文化等機構聯合出品打造的犯罪親情片。影片講述了富豪林泰(孫紅雷飾演)因女兒林萌萌(鄧家佳飾演)而陷入殺人嫌疑后,聘請了律師周莉(余男飾演)和童檢察官(郭富城飾演)智斗的故事。
3、《槍俠》
《槍俠》由安徽廣播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四川電視臺、東陽大唐娛樂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泰海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近代革命劇,趙青擔綱執導,苗圃、羅晉、于震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新一代上海槍王“黑羿”在國恨家仇面前一步步突破心理魔障,走上抗日鋤奸道路的故事。
4、《頭牌》
《頭牌》是何濤執導,陳楚河、張嘉倪等主演的電視劇。由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該劇講述了1928至1937年間發生在北平梨園行愛恨情仇的故事,以主人公金九齡(陳楚河飾)與軍閥之女劉映雪(張嘉倪飾)之間的曠世絕戀為主線,輔以身世之謎、頭牌之爭的“家仇”,以及與日本人的“國恨”展開情節。 
5、《兄弟兄弟》
《兄弟兄弟》由范元執導,陳建斌、斯琴高娃、黃曼等人主演的民國史詩電視劇。講述四川自流井孟家宅門子女遭遇亂世變革之際,為了救國理想、家族事業和親情愛情,兄弟間飽嘗人間變故的故事。由中視合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
6、《翻手為云覆手雨》
《翻手為云覆手雨》根據竇應泰長篇小說《手相》改編,由中視合利、北京小馬奔騰、萬達影視聯合制作出品。
該劇由郭寶昌導演執導,雷佳音、張默領銜主演,云集杜志國、韓童生、趙柯、孟麗、俞灝明、張浩天等優秀演員,明星云集共同演繹民國初年,兩大名醫世家高手對決,爭奪手診絕學的風云往事。 



廈門欣欣信息有限公司

四川傲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浩德鋼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岐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光魔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家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盈科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