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佳醫療

公司名稱: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松白路中運泰科技工業廠區廠房八棟6樓
成立時間:2003-03-26
創始人:陳鷹
公司網址:http://www.sk-c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雙佳醫療
公司描述
雙佳醫療是一家專注于體檢設備的研發與生產的一體化供應商,涉足到健康預防、數據采集、增值業務管理等創新領域的拓展,結合大數據、云計算與移動互聯的新應用,為客戶打造醫療產品解決方案,實現健康管理的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陳鷹 劉繼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雙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國內最佳的慢病健康綜合管理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擁有一支高學歷的研發隊伍,以雄厚科研實力為依托,設立了技術服務中心,產品合格均通過國家質量監督。
多年來,公司先后通過了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并取得了醫療器械注冊證。公司開發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二十余項;其中體檢機系列已廣泛應用于醫院、學校、健身院、保健中心、養老公寓、社區中心、金融等企業機構和公共事業單位,產品銷售與技術服務遍布全國各地,以及歐美、東南亞等國,并充分地贏得了用戶的認可與好評。
作為中國高新技術企業,雙佳健康云平臺涉足到慢病管理、健康預防、健康電子檔案、自助體檢、數據采集、增值業務管理等創新領域的拓展,結合大數據、云計算與移動互聯的新應用,為客戶打造了低成本、全球性、互動性的醫療產品解決方案,實現健康管理全球性、個性化與專業化的定制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一體化慢病管理設備SK-T8
人性化設計,一站式操作,多種登錄功能,支持二代身份證,強大的互聯功能,有效預防慢性病,結合E后臺,輕松建立個人健康檔案,強大的拓展功能。
2、智能自助慢病管理設備SK-X60HD
一體機設計,多種體檢一站完成,多種登錄方式,識別二代身份證,快速輕松建立個人健康電子檔案,操作簡捷,即刻打印體檢報告,強大的互聯網功能,有效預防慢性病。


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弓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游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心上臣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飛石天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和和(上海)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