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威斯盾

公司名稱: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汽車博物館東路1號院3號樓24層2807-1
成立時間:2010-11-10
創始人:封志清
公司網址:http://www.mwisd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威斯盾
公司描述
威斯盾是一家堅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致力于建立科學藝術的智慧醫療體系、打造互聯網+醫療新模式的網絡科技公司。通過定制化功能模塊簡單穩定易操作提升醫生工作效率,專業的服務團隊24小時為患者服務,為患者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管理團隊
封志清 封士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于醫療物聯網管理系統的開發、工程實施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已完成“醫院冷鏈及全環境要素監測平臺”“社區醫院(藥店)冷鏈監測平臺”的建設,并在全國一百余家三甲醫院實施及運行。作為醫藥行業的專業化信息公司,北京威斯盾更加理解醫院的管理現狀及要求。系統以醫院作為研發環境,以醫院的實際需求作為產品開發目標,并在醫院的實施過程中不斷改進及完善。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家高速成長的高新技術企業,研發人員數量占到公司員工總數的40%以上,80%的員工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及軟件著作權證書,并可以根據醫院用戶的實施需求對平臺進行快速定制開發和升級。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堅信專業化的平臺服務才能保證平臺發揮真正的價值,為此,威斯盾網絡科技組建了專業服務團隊,秉承“責任、使命”的服務理念,除為用戶提供前期咨詢、現場調研、方案設計、工程實施、測試調試、試運行保障直至平臺上線的各項服務外、還為用戶提供平臺運維、計量校準以及全程服務三大特色服務,全力提升醫院的藥品、人員與環境安全管理水平,為醫院進行等級評審與復審、JCI認證與復評提供有效手段,為患者的用藥安全和診療環境安全提供務實保障,為衛生監管部門相關決策提供數據支撐和咨詢。

北京威斯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在華北、東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西北七大區域設有服務點或者辦事處,為區域下所屬的醫院用戶提供統一化、專業化、本地化的7*24小時的快速響應服務,全力呵護醫院冷鏈及其它設備設施的穩定運行,解除用戶的后顧之憂。


北京真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雄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荊虹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哇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