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世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上大路668號1376室
成立時間:2002-08-21
創始人:張吉祥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mcr.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嘉世咨詢
公司描述
嘉世咨詢是一家市場研究機構,公司業務涵蓋市場研究、市場調查、企業信用調查、競爭對手研究、行業調查、投資咨詢以及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張吉祥 楊凌云 侯曉雁 梁定璿 葉菲 崔化民 張晶 蘇泓博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3日,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嘉世市場咨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MCR)于1998年成立,是中國最專業的咨詢公司之一,獲得政府部門頒發的《甲級涉外調查許可證》資質,同時也是首批成功上市的咨詢公司之一。
MCR以成為客戶企業在中國發展事業的全方位協助者為己任,經過18年的發展,綜合業務已包括為快速消費品、奢侈品、汽車、家電、食品飲料、日用品、能源、化工、醫藥、金融、制造業、IT、通信、房地產等40多個領域中上萬家企業提供包括競爭情報、競爭策略、消費者研究,品牌研究,產品開發研究,廣告效果評估、消費者滿意度研究等專業市場研究服務,并成為產業研究、市場策略研究和消費者研究進行有效整合的咨詢企業。
目前,MCR以上海作為公司總部,在北京、廣州、成都、武漢、大連等主要城市擁有MCR調研中心及合作機構,網絡范圍覆蓋了全國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與100多家知名的服務商建立了業務代理和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上海總部擁有全職人員80多位,其中行業企業分析師及消費者研究分析師各半。所有的分析師都具備豐富的市場研究咨詢經驗,及為企業提供策略顧問服務的經驗,所有的部門管理者皆具有在行業內超過15年經驗的資歷,所有的項目負責人皆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和理論基礎。此外,公司常年聘用上百位專家顧問團,包括各行業協會專家、高校教師、政府官員、資深律師、公關精英以及財務顧問,他們均是各自所在領域的權威人士,通過MCR的有機整合,成為服務客戶的強大智囊隊伍。
MCR不但在傳統領域市場調研中經驗卓絕,并已進軍線上調查領域,針對有定制化需求的客戶,量身定做調研活動。線上調研形式多樣化,電腦,手機,PAD,APP皆可實現調研。MCR專注于改造傳統的調研方式,與時俱進,通過新形式的調研方法,創造出了屬于自己的研究平臺。
MCR的理念是專業,專注,專精。


杭州壘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融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