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夏星空

公司名稱: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團結湖南里16號團結湖公園南門西側二層獨棟
成立時間:2008-06-18
創始人:吳廷飛
公司網址:http://www.summerstar.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音樂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盛夏星空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明星代言及演出、影視劇節目策劃制作、唱片制作發行、演出及公關宣傳等。
管理團隊
吳廷飛 李文革 郝文敬 蔣麗霞 李志強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6日,盛夏星空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67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成立于2009年,公司聚集了擁有優厚行業資源、影視制作經驗的精英團隊,至今已經發展為一家集明星經紀、影視策劃、音樂唱片、影視制作、廣告制作、藝人包裝策劃、影視作品版權經紀等于一身的企業。主要從事明星代言及演出、影視劇節目策劃制作、唱片制作發行、演出及公關宣傳等。公司有多位簽約導演、簽約制作人和簽約演員,并與國內外多家影視制作公司有著長期緊密的合作關系。
盛夏星空影視傳媒在影視制作方面以誠為本,從題材開始穩扎穩打,力求打造行業精品。以質量為前提,每年有2—3部精品影視作品面世。在影視制作的環節中嚴格把關,并充分利用豐厚的藝人資源形成獨有優勢。公司秉承行業領先概念,在影視制作全程推行實踐“制片人中心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驕陽似我》
《驕陽似我》是由盛夏星空傳媒、麒麟影業、山東嘉博、華人天地共同出品都市偶像劇,王兵、楊永春共同執導,伊一、田亮、沈泰、常鋮等人聯合主演都市青春偶像愛情劇。
該片講述了一對運動兄弟在展現天賦、追逐愛情的同時在體育圈與娛樂圈漩渦中掙扎與復仇的故事。
2、《兩個女孩的那些事》
《兩個女孩的那些事》是一部由CC&DD國際時裝全程贊助,優業組合影視傳媒、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和山考特服飾有限公司聯合攝制的新媒體都市喜劇,講述兩個漂亮性感的女孩有關愛情、友情、親情的故事。
3、《遠東護衛隊》
由一支精英特工組成的遠東護衛隊,執行任務的時候與組織失聯,流落到戰火紛飛的上海,等待他們的將是極其殘酷的考驗。由北京盛夏星空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上海拓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大陸翼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購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月旭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賽客愛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開山酒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