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aceu/臉萌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旺社區N23區熙龍灣商務國際大廈701
成立時間:2014-01-21
創始人:郭列
公司網址:http://faceu.mobi/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_Faceu_臉萌科技_Faceu臉萌科技_Faceu激萌
公司描述
Faceu是一個臉萌團隊推出的一款新照片社交APP,除了可以拍攝短視頻和照片,還可以實時的在照片的人臉上疊加具有動態效果的貼圖和道具。
管理團隊
柳靜 郭列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31日,Faceu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7月1日,Faceu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IDG資本。
2016年3月18日,Faceu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圖、光速中國。
2017年10月30日,Faceu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2月18日,Faceu被今日頭條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aceu是一個臉萌團隊推出的一款新照片社交APP,除了可以拍攝短視頻和照片,還可以實時的在照片的人臉上疊加具有動態效果的貼圖和道具,是深圳市臉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臉萌
專注90后的用戶,創造好玩的社交漫畫應用與社交手機游戲。

2、Faceu
激萌的聊天相機,【動態貼紙】【閱后即焚】【密友專屬】。


南京發酵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赤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蒙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