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州淡水泉

公司名稱: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東路6號廣州周大福金融中心2區39層05-06室
成立時間:2015-04-28
創始人:邱偉杰
公司網址:http://www.pdwcm.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廣州淡水泉
公司描述
廣州淡水泉是以家族財富管理為核心、投資管理為主線,獲基金業協會備案認可的專業化基金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邱偉杰 余武 郭建南 杜丹丹 李劍 黎紅川 溫兆安 溫廣行 梁關飛 林建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淡水泉是以家族財富管理為核心、投資管理為主線,獲基金業協會備案認可的專業化基金管理機構。
致力于打造境內外聯動的專業化投資管理和服務平臺,廣州淡水泉凝聚了一支兼具國際視野和本土經驗的精英專業團隊,其核心合伙人均擁有海內外名校背景,同時具備國際、國內大型金融機構和投行、基金的管理經歷,在量化投資、產業投資、 并購重組,以及債權投資、基礎設施投資管理等方面有著突出業績。
廣州淡水泉成立短短半年以來,所管理的家族財富母基金規模已增至4億元人民 幣,資產配置體系初步建立;所管理的直投項目基金在基金業協會備案2支,實際投資規模1億元人民幣;并與廣州基金、四川發展等大型國有機構和浙江國瀚金控、云南創森基金、東方鐵塔等市場化機構或上市公司結成戰略合作伙伴,形成優勢互補、合作共贏的良好關系。


深圳市普英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太一星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提米樂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株洲千金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火科技有限公司